欢迎订阅我们的频道

订阅我们youtube频道
  • 好的 → 访问youtube链接
  • 不  → 进入以下

=== 选择不的您 ===
“订阅”频道并不收取任何费用。只要你有gmail的账号,“订阅”频道非常简单,只是举手之劳。

我们当前的目标的1000人的订阅人数。谢谢您的协助和支持!
  • 好的 → 访问youtube链接
  • 不  → 进入以下

=== 在考虑为什么的您 ===
我们的故乡有着从江户时代传承下来的民谣,牛深南风。它的知名度大概只有阿波舞的百分之二,但是却是阿波舞源起的民谣。

这样一个有着渊源历史和富含传统文化的牛深南风民谣,随着牛深町人口的减少,正在面临着灭绝。

东京牛深南风协会,是由居住在东京附近的出身于天草市的同仁组成的,我们致力于把牛深南风传承下去,“至少到我们的下一代”。自从2012年成立以来,我们不仅在NHK和东京巨蛋组织的家乡表演祭上进行过表演,还和日本当地的名人如“くまモン”和水前寺清子同台表演。至今已经有过100场公演了,是的,我们是正规的,并不断努力的组织。

虽然我们进行了100场公演,但是来观看的人也只是简单的看看而已,对于牛深南风并没有深入的了解。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去更深入地了解牛深南风,甚至和我们一起歌唱舞蹈。

但是,即使请您入会了,当然还有演出服装的开销,月会费(主要是租场地费)以及交通费等,我们当然不想给您造成额外的负担。对于我们协会来讲,也想尽量至少支付给您交通费用,但是因为有些慈善活动我们是没有任何演出收入的,所以很多情况下我们也是有心无力。

因此我们产生了这样的想法。是的,让我们变成YouTuber!

即使我们成为人气YouTuber,我们的目的也不是为了盈利。也许我们永远都无法实现收入可以支付您交通费的那一天。但是,成为人气YouTuber,至少可以让更多的人看到,记住我们的牛深南风。这就是我们的原动力。

目前我们的目标是订阅者人数达到1000人。即使是不知道如何订阅的您的父母,您也可以拿过来他们的手机,帮助他们订阅。对于半信半疑的同事和有人,只要不对他们造成负担,您也可以推荐他们去订阅。

您是不是还有把我们的活动通过facebook和twitter、LINE等渠道传播的想法呢?请一定帮助我们!
  • 真拿你没办法 → 访问youtube链接
  • 只这一次哦  → 访问youtube链接